小郁不郁

可以连赞啊啊啊,评论一下也可以啊👀看到你们就是给我最大的动力呀…谢谢。

我承认我文笔差啊,如果大家有什么建议可以提出来呀,不喜勿喷谢谢。

《遇》第十七章


“如果是时间问题,我愿意等。”


“历史都是骗人的。”


“我恨你。”



周航拿着小刀,冲着手臂嘎嘎剌去。


疼,很疼。但是很爽。


鲜血顺着刀口流出来。


满胳膊不堪入目的伤疤,密密麻麻。


周航每天都会轻轻抚摸他们,仿佛这才能让他感受到自己还活着。


凹凸不平的手臂,你数数手臂上有多少伤疤。


数不清。也不想数。



我不说相声了,还说啥呀搭档都说没了。


如果我说我说相声纯粹为了你,你会信吗。


凌晨四点,我看见海棠花未眠。总觉得这时候你应该在我身边。


我会慢慢的放下你,很慢但很坚决。


我爱你,孟哥。最后一次说爱你啦,虽然你已经听不到了。




九良满胳膊血迹,很瘆人,但他就毫无感觉的接着剌。


咚咚咚。


九良没有在意,九良的世界崩塌了。


孟哥自从你路过我的世界,我的世界就只有你了,你就是我的全世界。


你走了,世界也就崩塌了,破碎了。


内心的裂痕没有人看得到。只有它嘭的一声碎开,才有人会发现。



咚咚咚。


门口的敲门声越来越大,也越来越急。


是孟哥吗?是他来接我回家了吗。



嘭!门开了,秦霄贤冲进来,紧紧抱住周九良。



“吓死我了,我以为你出什么事了。呼…你要是出事了我可怎么活。”


秦霄贤感觉一丝凉意,一低头,看到周九良的胳膊深深浅浅的刀疤。


“嘶!你干嘛呀!宝!你能不能让我省点心…”秦霄贤没收了周九良的小刀,训斥他,只不过没训两句自己哭了。


“你哭啥,当事人还活着呢不是吗。”


“呜呜呜……万一有一天你离开我了怎么办。我害怕……”秦霄贤依偎在周九良的怀里哭泣。


“以后的事,以后再说吧……”周九良似乎并没有放弃死的念头。


“不行!呜呜呜你发誓,你不会离开我,我也不会离开你!别伤害自己了,你不心疼我还心疼呢。”秦霄贤哭着打周九良。


“发誓有什么用,有人说过我和他会一辈子,结果不还是把我拉黑了。”九良说到这里,再没了当初的青春感,一副死气沉沉的样子。


“孟鹤堂把你拉黑了!?”秦霄贤震惊,紧接着是愤怒。“你等着,我现在就找他问清楚!”


“别…别打扰他了。分开一定是有原因的,如果他不愿意说就不说罢了。”


秦霄贤叹了口气,死死的抱住周九良。生怕人一会儿就消失了。


“我没事,你走吧。”周九良使劲推开面前抱着的人。


“还没事,你看你就差眼睛哭成鸡蛋了。你看看你胳膊!心疼死了。我要是走了,你有个三长两短我怎么活啊。”秦霄贤说着说着又哭了起来,两只手不愿意撒开,依偎在周航肩膀上哭泣。


“我自己等他就好,你走吧,我没事的。”


“等他?周航啊,你还不明白吗,他不会回来了,你等不到他的。你清醒一点!”秦霄贤晃着周航的身子,试图把他摇醒。


“骗子,骗子!你们都是骗子!”周航情绪突变,发疯似的逃离秦霄贤的拥抱,向门外跑去。


“欸!”秦霄贤被周航推倒,低血糖突发,眼前一片漆黑。






周航发疯似的跑出小区,没人知道他要去哪里。


他边跑边哭,泪水顺着脸颊流下。


跑的太急,被一块石头绊倒,胳膊擦破了,鲜血一片片流出。头磕起一个小包,红红的。


孟鹤堂,你看到会心疼吗。不会,因为你不爱我。因为我们没有任何关系了。




周航一路坎坷跑到了一个的高档小区门口,刚要冲进去被拦下了。


“您好,请出示证件谢谢配合。”安保人员看着这个疯子,眼神透露出不谢。


“放我进去!我要见孟鹤堂!”周航发疯的喊道,他不管不顾的冲进去,却被保安三两下按倒在地。


“不许动!”安保一手按住周航,另一手呼叫保安队长。


“队长,这里有一个疯子要硬闯……”周航听着保安的对话,突然一股熟悉的香味铺来。


“宝贝,回家先洗澡听到没有呀……”熟悉的话语声。


是!是他!


周航扑起来,冲向那个男人……


“别跑!”保安在后面紧紧追赶。











评论(20)

热度(9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