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郁不郁

可以连赞啊啊啊,评论一下也可以啊👀看到你们就是给我最大的动力呀…谢谢。

我承认我文笔差啊,如果大家有什么建议可以提出来呀,不喜勿喷谢谢。

《遇》第十六章

“孟哥,不要走……”周九良突然拉住孟鹤堂的胳膊,


“你还想干嘛!毁了我的孩子吗?”孟鹤堂气急败坏的问道。



“孟哥。可以…陪我过完最后一个六一吗…”九良拽住孟哥的胳膊,生怕人甩手走了。


“哎呦行行行。想要啥礼物快说。我还要去陪我孩子呢。”孟鹤堂不想和精神病计较,他不耐烦的看了看时间。


“我想要您陪我一天,像最初的我们一样。”


“周九良!你还不明白吗?我们没有以后了!我们也不可能回到以前的。而且我有家庭了!你别再烦我了!”孟鹤堂扒开周九良,往外走。


“孟哥……你以前,不是这样说的…”九良坐在地上,抹着泪水,哭泣。



“以前?哪有什么以前。都是骗子。”孟鹤堂深呼吸一气,推门离开。






“不好意思各位,刚刚出现了一点小插曲,咱们生日会继续!”孟鹤堂推门而入,面带微笑。


“好!!!”全场鼓掌,又恢复了往日的热闹。




周九良坐在地上,痛哭着。


“孟哥……我不喜欢您了,您再爱我一回好不好。”周九良哭的眼前地转天璇,头疼。恍惚间,他看到了孟鹤堂。


“航航宝宝不哭了。孟哥在呢。”那个人抚摸他,俯身亲吻他的额头。


“孟哥!你怎么才来呜呜呜,刚刚那个和你一样的人扔下了我,还骂我。我好想您。”周航哭泣着,泪水打湿衣裳。


泪水低落在那人脚下,难道是真的孟哥来了!周航想睁大眼仔细看看,那人却消失了。


幻觉,一切都是假的。


我的爱也是假的。从一开始,我们的相遇就是意外。



我不恨你,我恨我自己,都怪我。


周九良迷糊中从兜里掏出了小刀。准备告别。


“九良哥哥~”小女孩被妈妈抱着,刚出门碰到了崩溃边缘的九良。


一声九良哥哥,他似乎恢复了理智,看着手上的刀,吓了一跳。


他藏起小刀,抚摸女孩的头。


谢谢你,小朋友。


只是我恨你。


你把本属于我的爱夺走了。


。。。。。。





晚上,一条突然的消息,让周航睡不着了。


“我们裂了吧。”


“一定是开玩笑的对吗孟哥…”


“真的,认真的。上次说裂不够认真。”


“拜拜了,对不起。要骂骂我吧。”


“孟哥。”打打删删。最后只好说一句孟哥。


话刚发出去,红色感叹号。


赶忙打电话,电话也被拉黑。



难道我们就要这么散开了吗。我不甘心啊。


5年搭档情,说分就分了,最后连朋友都做不成。


海棠花开了,我以为你会陪着我。



周九良哭啊,他不甘心啊,他不甘心他爱的那个人把他拉黑了,最后闹得连朋友都做不成。


我恨啊。恨你,恨你不够男人,不把话说明白就拉黑。


恨你说裂穴就裂穴。





“其实你知道吗?一切都变了,自打你喜欢上我。”孟鹤堂自言自语道。


“我没法控制自己不去喜欢你。我不是你的未来,你会有更好的未来的。要怪就怪我吧,怪我不争气。”孟鹤堂抱着手机哭诉。


“对不起,航航。孟哥对不住你。”










评论(8)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