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郁不郁

可以连赞啊啊啊,评论一下也可以啊👀看到你们就是给我最大的动力呀…谢谢。

我承认我文笔差啊,如果大家有什么建议可以提出来呀,不喜勿喷谢谢。

《抑》十九

阿根 【我觉得叫宝贝显得我好渣呀,so我可以叫你老婆嘛】


王小姐 【嗯啊可以的呢~】


阿根 【老婆~】


王小姐 【嘿嘿嘿嘿嘿嘿,老公老公老公老公~】


阿根 【老婆,我们见面吧,就,约在三里屯德云社怎么样!周六吧,正好我正主尚九熙在!】


王小姐 【哦莫】


小孩儿一看,嘿!我九熙叔居然是他正主,那他要是知道我是谁岂不是会疯哈哈哈,小孩儿越想越开心,便答应了这次的见面。


张云雷路过小孩儿的房间听见里头笑的开心,总觉得最近小孩儿不对劲,但说不上来哪里不对,于是便没有管。





周六,小孩儿打扮的漂漂亮亮的,穿着蓝色的小短裙,甚至还喷了香水,涂了口红。


张云雷坐在沙发上,闻到了女孩儿身上的味道,打趣道“呦,打扮这么漂亮,这是网恋奔现啊。”


小孩儿一听慌了神,以为师父知道了什么,但还是强装镇定“师父~”小孩儿冲着师父撒娇,


“行行行,去哪里?早点回来啊!”


“好滴!保证完成!我去三里屯和朋友一起玩。”小孩儿冲师父比了个心便跑开了这个是非之地。




三里屯德云社门口,一个身穿一身黑,带着黑帽子的男人低头看看时间,又抬起头。焦急的样子像是在等人。


阿根 【老婆我到了,你啥时候到呀?我穿的一身黑。】


王小姐 【啊这么快,我马上,下地铁了,马上就到!】


小孩儿下了地铁扫了一辆车,飞奔过去。


“呼呼…”女孩儿喘着粗气,开开手机屏幕看了看时间,发了条信息便走进了商场。


女孩儿望着人群,看见一个男孩,大概17.8的样子。总看时间,像是在等人。


“阿皓?”小孩儿小心翼翼的上前询问,眼前的男人有那么几分姿色,带着一个黑色的墨镜,让人一看一种富二代的感觉。


男人听到声音,抬起头,看了看眼前的女孩,又看了看对方给自己发的照片。嗯…本人还挺美。


“老婆!”阿皓一把把小孩儿搂入怀中。使劲蹭。


俩人不顾边上路过的人群的目光,抱了许久才分开。


“我们一会儿等他上了班去咖啡厅吧,我知道附近有一家新开的咖啡厅超级好喝。”陈皓提出


“嗯嗯,听你的…”小孩儿第一次见面,有点腼腆。更害怕被社内的叔叔们认出来。



俩人在网上无话不说,一见面突然哑口无言。



“吃饭了吗?”陈皓率先打破尴尬的氛围。


“嗯…没呢。”小孩儿不敢直视陈皓的眼神,低头囔囔道。


“走,哥带你吃好吃的去!”陈皓家开公司的,所以也不差钱,撩妹技术可谓一流。


饭馆内,俩人面对面坐着,男人把菜单递给面前的女孩,“你看着点,吃点啥。我请客!”


“啊谢谢,你来点吧,我吃啥都可以的。”女孩双手推过去菜单,示意男人点菜。


“那就点我平常最爱吃的吧!很火的菜品…服务员!”男人把服务员叫来点菜。



点完菜,二人面对面坐着,谁也不开口,也不知道说些什么。


“内个…你正主是谁呀?”男人开口,


“啊…我社粉都喜欢。”小孩儿低头看手机,不敢直视男人,


“你多大了呀?”小孩儿印象中的男人和见面的男人差距太大了,面前的男人看起来小二十岁,很成熟,很帅。


“我啊,18了哈哈哈,”男人抿嘴一笑,抬头看着女孩。两目对视,小孩儿赶紧把头低下。


“都认识一个月了还这么害羞呀~”男人慢慢凑近,顿了顿,轻轻的划了她鼻子一下。


小孩儿下意识一躲,男人觉得女孩儿害怕他,便站起身,走向女孩身边的空座。



“老婆,你怕什么呀~”男人贴近女孩,手不安好心的摸了摸她的腿。


“啊…”女孩惊吓的惨叫一声,很快又闭嘴了。


“抱歉,我…”女孩边道歉边悄悄往左边挪动,试图离男人远一点。


“宝贝,别跑呀,不要害羞~”男人的手缓缓向上摸,一点一点摸索。


“嗯痒……”女孩儿缩了缩脖子,哼哼起来。


“宝贝舒服嘛~”男人手慢慢靠近女孩的胸,轻轻碰了碰,叫人没反应,便揉了起来…


“嗯…”女生轻哼,双眼眯着,一脸享受的感觉。




尚九熙上班来吃饭,正好走进这家餐厅,刚好瞧见一名陌生男人摸丫头的场面,念叨“现在小年轻都这么开放了吗……”话未结束,九熙看到被摸的女生正是辫儿哥的大徒弟!



来不及拍照保存了,尚九熙三步两步跑到二人面前,给了男的一巴掌。



“艹你妈!你他妈谁啊!打我干什么!”男人用手指戳着尚九熙,把人逼的往后推。


女孩见师叔来了,感觉自己的命被捡回来了一条。


“你手干嘛呢?摸我丫头,手闲得慌?”尚九熙把对方手指打掉,戳了戳他说。


“这是我对象你管得着吗?”男人开口并回头瞪了一眼女孩,似乎在威胁她。


“丫头,这是你对象?”尚九熙半信半疑的问道。


“…是,不不,不是的……”女孩儿害怕的颤抖,声音止不住的抖。


“听见没!我丫头说不是了,请你自重,如果你再靠近我丫头,别怪我不客气。”尚九熙无视男人,绕过去把小孩儿牵起来带走。


男人的拳头握紧了,想打一架,却被服务员拦住了。





出了饭店,尚九熙找到一个没人的地方,让女孩站好,看着他,回答他的问题。


“王伊。先回答我,内个男的你怎么认识的,”尚九熙一脸严肃,盯着小孩。


“我…我在网上认识的…”女孩儿被吓得快哭出来了,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网上?网友见面?你师父知道吗?”


“知…不知道,只知道我出来…”


“那内男的说你是他女朋友…?”


“嗯……网恋…叔我错了,我以后不会了,求求你别告诉师父……”


“别给我这哭啊,没用!!这么大事必须告诉你师父。”




尚九熙掏兜里拿出手机,给辫儿哥打电话。


“喂,哥,出事了……”尚九熙把刚刚看到的发生的一切讲给了张云雷。


“嗯,我知道了,带她来玫瑰园,我等她。”








终于更新啦!上次的结局你们就当没看,重头刷一遍~嘿嘿爱你们,谢谢你们的喜欢,下一章拍😏





评论(33)

热度(1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